今天處理的是右邊這張K1

左邊這張亦是出自我手   但因事故   尚在跟對方談理賠    故先暫緩施工等消息.....

DSC02203

可以看的出來這張K1  已是傷痕累累    有著許多歲月的痕跡.....

車主看到日前我施作的另一組K1    因此動了翻新它的念頭.....

 

 

 

自行車椅墊翻新已是我許久前就已經開始的服務項目之一

也慢慢的有許多業者看到原來可以這樣作    投入了這項業務之中.....

這對我來說   是項良性的競爭

看誰可以將作品盡量滿足車主之外    亦能有更多的業者參與    讓車主有更快更滿意的服務......

DSC02266

先上膠     之後塑形

然後就是一點一點的修皮    一點一點的拉    一點一點的包覆成形......

一個上午     就這樣過去了.... 

 

 

最後    仔細的上油    結束這個案子.....

我好想在上頭在做些圖樣   讓它更漂亮

但車主要求只需要全黑的皮面即可.....

(也是啦   F牌的椅墊造型很特別   一眼就能看的出來...)

DSC02268  

準備交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叔叔技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