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使是小東西

我的態度依然不變.....

 

 

快拆   第一次遇到會壞的案子

客人送回來請我幫忙

看能否送修或保固等.......

 

 

至始以來   任何案子    只要是我這銷售出去的

保固   我永遠是站在消費者這邊    盡力幫忙    拜託工廠.......

而這種案子   實沒遇過   也沒經驗

還是跟工廠溝通看看  請他們幫幫忙.....

 

偏偏該廠老總生大病    一切事務委由手下的業務處理

DSC01435

一開始   業務還找不到我的資料

溝通了好一會.....

--------------------------------------------------------------------------------------------------------------------

 

這天    收到了郵件

很意外    廠商居然出了保固給我   (本以為應是沒機會.....)

很謝謝王兄的幫忙

 

不僅換新給我    還為了這一支快拆    特地排線做雷雕.....

就感心ㄟ.....

DSC01437

 

DSC01439

 

DSC01440

 

準備寄回

DSC01441  

我的服務態度    並不因價錢的多與少   而有不同的態度

即始是幾百塊的小東西    我依然是盡力而為

而這    就是"samu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叔叔技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